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多运动宝宝智商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8:52  大河健康报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美国心理学家最近发现:准妈妈们如果在怀孕时做些运动,宝宝智商会更高。

  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的心理学家尼斯伯特指出,这项最新研究强调了母亲的重要作用,而父亲对后代的智商影响非常小。那些每天做30分钟运动的孕妇生出的宝宝,要比每天都坐着的孕妇的孩子,智商高出8个点。同时,母乳喂养直到孩子9个月大,也能使孩子的智商高出6个点。因为运动能够加快神经元的生长,增强脑部血液供给。母亲跟孩子对话的方式同样能影响孩子的智商。他建议父母多问一些孩子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并让孩子解释他是怎样知道答案的,这能够鼓励孩子积极思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运动  智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