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颈癌早期的主要症状

  阴道流血:年轻患者常表现为接触性出血,发生在性生活、妇科检查及便后出血。出血量可多可少,一般根据病灶大小、侵及间质内血管的情况而定。早期出血量少,晚期病灶较大表现为大量出血,一旦侵蚀较大血管可能引起致命性大出血。年轻患者也可表现为经期延长、周期缩短、经量增多等。老年患者常绝经后不规则阴道流血。

  阴道排液:患者阴道排液增多,白色或血性,稀薄如水样或米汤样,有腥臭味。晚期因癌组织破溃,组织坏死,继发感染等,有大量脓性或米汤样恶臭白带排出。


相关报道:子宫颈癌可能与日晒有关  
          妊娠合并子宫颈癌应该怎么办?  
          哪些人应提防宫颈癌  
          早期有效检查可防宫颈癌  
          定期妇科体检有效对抗宫颈癌  
          肥胖女性更容易患子宫颈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阴道  流血  宫颈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