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心切会有假孕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9:13  舜网-都市女报 

  28岁的王女士婚后打算要个宝宝,这个月她发现月经没有如期来潮,不久还出现了恶心呕吐的胃肠反应,全身酸懒、爱睡觉。但医院的各种检查结果却表明她并没有怀孕。

  济南妇科医院专家介绍,这是一种假孕反应,这与王女士长时间怀孕心切有关。在精神上对某件事情的朝思暮想的情绪影响下,人体会出现一些内分泌神经反应,所分泌的激素容易导致女性出现停经和胃肠反应,实际上子宫里并未受孕。可是,有些女性确实怀孕了但却没有任何反应,又因平时经常有月经延后的现象,有时即使停经半个月到 1个月也难以确定自己是否怀孕。因此,只是以停经和一些胃肠症状来确定自己是否怀孕,是不可靠的。即使真的怀孕受精卵若是在子宫以外的部位着床,就会形成宫外孕。当受精卵成长极易穿破输卵管壁,使之发生破裂,造成急性腹腔内大出血。

  专家提醒,最终确认身体是否已经妊娠,需要去医院做检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月经  呕吐  怀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