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别太相信尿糖试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9:56  人民网-健康时报 

  有些人以尿糖来判断血糖水平,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用尿糖试纸。

  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窦京涛指出,使用尿糖试纸检测的人已不多,但仍然有一小部分患者,如对痛觉敏感或经济条件不佳者。但是孕期糖尿病孕妇绝对不能采取尿糖检测。随着怀孕周期的变化,糖尿病孕妇的血糖会有一定变化,孕妇肾糖阈下降,尿糖不能准确反映血糖的水平,即使从前习惯用尿糖试纸检测的孕期糖友,也必须改为血糖检测。


相关报道:孕期有效保暖可预防感冒  
          孕期过量食用桃子可致流产  
          用食疗治疗孕期咳嗽  
          孕期牙齿问题增多的原因  
          怀孕期间看牙病完全解惑  
          缓解15种孕期不适的方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糖尿病  血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