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秋季腹泻喝点江米汤

  昌平郑女士:孙子7个多月,老拉肚子,检查后说是痢疾,打针吃药都不管用。请问该怎么治疗?

  北京东四妇产医院儿科付小青:如果是痢疾,应该通过吃黄连素以及输液进行治疗。若经过治疗后,仍然腹泻,那很可能不是痢疾,而是秋季腹泻。针对婴幼儿秋季腹泻可在家自制江米汤给孩子喝。

  江米汤的做法是:将包粽子的江米(量不用太多,一把即可)用铁锅炒至微黄,再放入四五个大枣炒一下后熬煮。将米汤盛出,加入红糖,给孩子服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秋季腹泻  食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