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意生活细节预防阴道炎

  阴道炎是最常见的女性生殖器官炎症,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呢?

  ●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暴晒。清洗外阴的毛巾和盆要单独分开。

  ●不用有香味的厕纸。加添了香剂的卫生巾或厕纸会刺激下体,引致局部皮肤受损甚至发炎。

  ●香水易引起炎症。不要随意在外阴涂抹香水、洗澡油、香粉等,这类物品所含的化学成分对外阴和黏膜刺激很大。

  ●便后擦拭的方向应由前至后,避免将肛门处的念珠菌带至外阴处。

  ●心情要开朗。心理原因也会降低身体免疫力,使念珠菌乘虚而入。


相关报道:不同病菌引起不同阴道炎  
          防治“阴道炎”有绝招  
          孕期阴道炎要不要进行治疗  
          女性必修课防范阴道炎 
          女性阴道炎复发丈夫也要治  
          准妈妈患阴道炎用药特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女性  阴道炎  生殖器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