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儿黄疸哪种情况要就医?

http://www.sina.com.cn    《造就冠军宝贝》 

  新生儿黄疸

  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在出生后2~3天内出现,4~5天达高峰,并在半个月内自行消退。可服用贝因美婴儿精制葡萄糖,帮助退黄疸。

  以下情况属病理性黄疸。 ① 出生后24小时内出现黄疸;② 黄疸超过半个月未退;③ 皮肤黄染较深,连足底皮肤也明显变黄;④ 生理性黄疸消退后,又重新出现皮肤黄疸;⑤ 生后无黄疸产生,而是在出生半个月后出现。

  如果出现以上问题,应及时请医生治疗。

  还有一种特殊的黄疸,称为母乳性黄疸,减少母乳喂哺量后即可好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黄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