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5月准妈妈的运动和生活

http://www.sina.com.cn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没有什么比怀着放松和愉悦的心情更有利于宝宝的孕育了。不过,你毕竟是有了身孕,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有所注意,特别是30岁以上的准妈妈们。

  ⊙ 胎儿快速增长的时期,所以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 在征求医生同意后进行的各种运动可以继续,而且这对你非常有益。

  ⊙ 可以出国旅行,如果身体感觉一切良好,即使路途远一点也没有关系。

  ⊙ 如果有任何不适,都不要自己擅自用药,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意见。

  ⊙ 这时候你不能再穿高跟鞋了,它不仅会使你背部肌肉的紧张程度加重而导致疼痛,还会使你重心不稳,这是非常危险的。

  ⊙ 即使你还能穿下以前的牛仔裤也绝对不要再穿了,太过束缚的衣服会影响你的血液流通,更影响胎儿发育。

  ⊙ 尽量避免焦躁、暴怒的情绪,因为精神紧张时,血管会收缩,供给胎儿的血液会减少,这会给胎儿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如果有任何牙齿疾患,请一定要在本月内就诊治疗。如果需要长时间的治疗或者需要拔牙,最好和医生商量一下,采取暂时的止痛措施,待分娩后再进行彻底治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运动  生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