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男孩包皮都需要手术吗?

  1、过去男孩子割包皮比较少见,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

  现在经济条件好了,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很多过去不注意或认为不重要的现象现在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包括男孩子的包皮。另外,手术技巧,尤其是小儿麻醉技术的改善,使得小儿包皮环切术风险已大为降低。

  2、小男孩割包皮有什么适应症?是不是都需要割?不割行不行?

  小男孩的包皮并非都必须手术。割包皮是有适应症的,其适应症包括: 一、包茎,包皮口狭小影响排尿,导致反复包皮炎甚至泌尿系感染;二、包皮过长,阴茎头无法显露。相当一部分小儿4~5岁后阴茎头很容易显露,只要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可以不必行包皮手术,因为手术必定存在风险。

  3、割包皮常见方法有哪些?利弊有哪些?

  包皮环切术主要有两种方法:一是传统环切包皮内处板,然后缝合;二是包皮环套扎环切术。前者操作精细,外观美观,但手术时间稍长,后者主要的优点是手术时间短。

  4、手术时全麻好还是局麻好?

  除年长儿外,一般采用基础麻醉十骶管阻滞麻醉。年幼儿手术过程中即使不痛,也因恐惧而不能配合手术增加风险。 文/同济医院周学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包皮  手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