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房子我绝不要孩子

http://www.sina.com.cn    青年时讯 

  上官从医院的人流室走出来,在外面等候的是她的好朋友。上官并不是未婚,只是她不想让这次的事情被老公和父母知道。

  上官和她老公的父母都是从上海支边去宁夏的,而上官,就在每年暑假和张彬,就是她现在的老公,一起回到上海探亲,如此青梅竹马,长大了就顺理成章地结婚了,婚后住在张彬家在上海的老房子,给他们的空间,也就是10平方米不到的亭子间,小日子不算富裕,但也知足。张彬的父母回到上海后,小两口主动让出了亭子间,在外面租了房。

  租房住的上官从知道自己怀孕的一刹那,突然急剧地感受到没有房子的悲哀。“没房子怎么生小孩啊?难道让他从小就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家?那么宝贵的童年,就在别人房子里度过?一点童年的对于家的回忆都留不下?我自己从小就搬来搬去,厌烦了,我的小孩绝不能过和我当年一样的生活。”所以,她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想了好多天了,趁老公不知道,把手术做了。反正是下定决心了,没有房子绝不生孩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生孩子  晚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