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小胖墩的运动减肥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8:34  大河健康报 

  小胖墩儿越来越多,做父母的甚是发愁,想让孩子减肥,又怕孩子营养跟不上影响生长发育。其实,青少年可以采取运动减肥。由于儿童、青少年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每天的饮食应保证足够的能量,减肥时以适当增加运动量为主。

  家有小胖墩儿,父母可以给孩子制订一个运动计划。对于青少年来说,中等强度的、全身有氧运动每天60分钟以上,每周5~7天。运动形式以快走、慢跑、球类(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等)、游泳等运动为主。

  学龄前儿童应以适合相应年龄段的游戏和简单的跑、跳、投掷运动为主,避免大强度的肌肉力量运动,以免运动损伤,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早饭  肥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