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吃火锅易患寄生虫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8:37  《都市主妇》杂志 

  问:我怀孕4个月。孕前我特别喜欢吃火锅,尤其是涮羊肉。天气凉快了,我就很想吃火锅,但家人都不让我吃,说是有可能会得弓形虫病,有这么严重吗?

  答:是的。准妈妈最好不要在外面的餐厅、饭店吃涮肉。吃火锅主要是担心肉涮不熟,因为生肉中有可能会携带弓形虫的幼虫。食用后极有可能会受到感染。

  即使准妈妈吃火锅时不吃涮肉,但只要一起吃火锅的人里有吃涮肉的,也同样有可能被感染。


相关报道:孕期生活调理可预防黄褐斑  
          怀孕期间应慎食菠萝  
          孕期哪些因素导致后代患癌  
          孕期患甲减 胎儿易流产(图)  
          孕期患糖尿病易得忧郁症 
          饮食调节可控制孕期痔疮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火锅  寄生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