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妇分娩过程吃东西不危险

  医学界一直认为,分娩过程中吃东西会导致剖腹产手术的危险增加,因此妇产科医生一直都禁止产妇生产过程中吃东西。然而,《英国医学杂志》刊登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产妇在分娩过程中吃东西,不会导致并发症。

  由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及伦敦4家医院合作完成的一项涉及2500名产妇的新研究发现,产妇在分娩过程中吃东西是安全的。

  早期研究认为,如果产妇需要全身麻醉而接受剖腹产手术,那么未经消化的食物很容易吸入肺部,导致致命肺炎。而事实上,如今很多剖腹产都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完成的。

  新研究建议,分娩过程中,产妇吃一块面包或一盘炒鸡蛋,不仅是安全的,而且还能及时为给产妇增加能量。新研究负责人,安德鲁·辛南教授表示,适当吃点东西喝点东西,会让产妇感觉更正常,更健康。是否在分娩过程中吃东西,应该视产妇个人喜好而定。


相关报道:自然分娩有助产后体形恢  
          水中分娩应因人而异  
          分娩痛难坚持怎么办?  
          保分娩顺利应谨记“五忌” 
          影响分娩难易度三大因素  
          孕期鼻出血分娩后可自愈  
          孕期早做准备提高自然分娩率  
          人性化分娩方式最自然 
          “分娩预演”给准妈妈减压  
          分娩镇痛是否会伤害胎儿?  
          三招儿助孕妇自然分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分娩  产妇  剖腹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