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娟瑜的成功父母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吴娟瑜的成功父母学》 
《吴娟瑜的成功父母学》简介
《吴娟瑜的成功父母学》封面

  成功的父母通常是在错误中学习,成功的父母通常感谢问题的出现,成功的父母通常与孩子一起成长……成功的父母还有哪些领悟和心得呢,亲子教育专家吴娟瑜女士累积多年的实务经验,教你学会正确的沟通方法,洞悉孩子的心声和行为动机,建立游戏规则,引领孩子迎向美好的人生。

  被喻为“成长之母”的本书作者吴娟瑜女士凭借其深厚的心理学功底,以及多年主讲亲子成长教育课程的经验,结合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与现实的情境,针对种种让家长茫然和棘手的问题,一一作出建议与解答,并就父母如何帮助孩子身心健康地成长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本书内容契合广大年轻父母的需求,让他们在轻松了解教育理论的同时,掌握了与孩子沟通的技巧;更为当前对于新的教育理念的探索,提供了新的视角与观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