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治疗小儿腹泻的民间秘方

  最佳育儿心得

  带孩子的妈妈都知道,小孩腹泻是常有的事情,以下是我综合了一些母亲的经验,找来了治疗小儿腹泻的民间秘方: 

  苹果水。将苹果洗净连皮切块放入水中煮至苹果烂,然后捞出苹果渣,将水给小宝贝喝,他能喝多少就喝多少,尽量多喝。

  焦米糊水。大米炒焦到糊,然后煮水,滤掉米渣,取水服用,可根据小宝贝的口味添加适量的糖和盐,或用炒面也成。

  要即时补充水分。自制的糖盐水:500ML水加10克糖(奶粉小勺一勺)和1.75克盐,随时给小宝贝喝,或在用葡萄糖冲水喝,也可以买医院的补给液,什么名字不记得了,反正我家宝贝就喝糖盐水。   (宝妮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腹泻  食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