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过多接触电器易肥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08:29  求医网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说说,他们在调查中发现,一些美国儿童沉溺于看电视、影碟或者酷爱玩电脑和游戏机,长此以往不仅影响学习,而且还会增加他们患多种疾病的风险,引发行为问题。

  例如,经常接触视频电器的儿童要比其他儿童更易患肥胖症或食欲不振等多种疾病,而且也更容易出现行为问题,如吸毒、崇尚暴力和过早发生性行为等。

  研究人员在报告中建议,学校和家长应严格限制儿童接触各种视频电器的机会;家长应尽量和孩子一起看电视;不要在儿童卧室里放置电视和电脑;儿童每天接触各种视频电器的时间不宜超过两小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孩子  肥胖  电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