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中期应坚持尿液检查

  怀孕中期,准妈妈对尿液的检查应持之以恒,一个月至少一次。随着子宫的一天天增大,膀胱、直肠、输尿管受到压迫,尿液排出不畅,发生潴留,很容易有细菌生长、繁殖。这时的泌尿系统特别脆弱,容易感染疾病。经常检查尿液,能依据尿中出现的蛋白、红细胞、脓细胞等,诊断出体内有哪些不正常——如果有发热、腰痛、尿痛、排尿次数增多的症状,很可能是尿路感染。

  另外,要是有不适的感觉或尿液指标异常,对肾脏的检查不能疏忽,理由是妊娠中毒性肾脏病在年轻初产妇和高龄初产妇中发病都比较普遍,这是对准妈妈危害很严重的一种疾病,应及时发现、及早治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检查  输尿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