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肚皮瘙痒涂点橄榄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2:22  京华时报 

  朝阳区兰女士:我怀孕37周了,最近肚子老痒,挠了几下出了好多小红疙瘩,特别是夜里都能痒醒,有没有可以缓解的方法? 

  北京东四妇产医院主治医师付小青:很多准妈妈会肚子瘙痒,甚至起很多疙瘩,这种情况尽量不要用药,可以用一些护肤品,最简单的方法是涂抹橄榄油来润滑皮肤,缓解搔痒和疼痛。如果肚皮上有密密麻麻的小红疙瘩,甚至起白疱,可以用些外用药膏(如红霉素药膏),这样不会对准妈妈或者是肚子里的宝宝产生影响。需要注意的是,准妈妈不能服用任何脱敏药物,否则可能对宝宝产生不良影响。当宝宝出生后肚皮瘙痒就会自然缓解,所以不用担心。(夏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保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