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头发黄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母子健康》 

  宝宝头发黄的主要原因:

  遗传:头发的深浅与遗传因素有密切的关系。很多宝宝小时候的头发颜色与爸爸妈妈小时候头发的颜色是一样的,随着年龄的长大,颜色会逐渐变黑。

  营养:宝宝头发的颜色与他摄取的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比如缺铁、缺锌的宝宝,头发就容易发黄,无光泽,稀疏;蛋白质缺乏的宝宝,同样发质比较差。

  宝宝早期发育得非常迅速,他所摄取的营养,往往不能满足快速生长所需,尤其是长得高胖的宝宝。我们需要关注宝宝所摄取的营养成分,保证宝宝生长所需,随着宝宝营养需求的满足,他的头发会逐渐变黑变亮。宝宝长大后,头发从稀少、色黄慢慢变成应有的黑色、浓密,是常见的事情。

  疾病:如果因疾病引起的头发发黄,就会有疾病的主要症状,一般很容易鉴别。如果宝宝很健康,只有头发黄,不必为此去医院检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头发黄  枕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