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母子健康》 

  有些妈妈由于看到宝宝的头发稀少,就不敢给宝宝洗头,害怕头发脱落变得更少。其实,妈妈完全没有必要这样担心,刚出生时宝宝的头发稀少是完全能够通过后天的营养补充来进行调节,使宝宝的头发逐渐转变。也有些宝宝头发稀少只是生理性现象,小时候会出现稀少的现象,但是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大概在5岁左右,头发都会慢慢地长出来。妈妈应该为宝宝勤洗头、勤梳头,保证宝宝头皮血液循环的畅通。

  有些妈妈盲目地在宝宝头皮上涂擦“生发精”、“生发灵”之类的药物,想让宝宝更快地长出浓密的头发。但妈妈却忽略了重要的一点,这类药物并不适用于宝宝稚嫩的头皮,有时可能还会给宝宝带来不良后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头发黄  枕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