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乳房保健按摩的好处

  乳房保养的开始时间

  正确的做法是从生产后,就要开始注意乳房的保养。因为孕妇乳房的变化分为表皮与支撑组织的变化,表皮的变化除了色素沉淀以处,皮肤与其它会膨胀的部位一样,由于真皮结缔组织的延展,会让乳房同样出现妊娠纹。

  乳房护理保养重点

  乳腺、脂肪组织与胸肌所构成的乳房内部,它的支撑力就是乳房会不会变形的重要关键。维持它们的弹性与坚韧,就是乳房护理与保养的重点所在。

  按摩乳房的好处

  按摩除了可以帮助产妇容易哺乳以外,也可以增加组织的弹性。不会让皮肤以及乳腺叶之间的纤维组织突然撑开,而是慢慢延展开来,这样就不容易产生妊娠纹,也不会无力地下垂。

  专业的乳房保健按摩,可以使子宫收缩,恶露早日排出,有利于身体的健康,体型的恢复!可大大降低乳腺疾病(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的发病率!


相关报道:孕中期擦洗乳房要注意保护  
          你能看懂乳房的表情吗?  
          准妈妈清洁乳房要轻柔  
          哺乳期要当心“乳房结石”  
          玫瑰蚕豆花茶让乳房更健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乳房  保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