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周完美孕产全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40周完美孕产全书》 
《40周完美孕产全书》简介
《40周完美孕产全书》封面

  妊娠期——女性一生中最幸福、最美丽的一段时光,无论对即将出世的婴儿,还是憧憬未来的孕妇,都是至关重要的时期。

  当得知自己身体内有一个小生命开始孕育时,除了有一种激动和骄傲之外,还带着几分恐慌与不安,对十个月的妊娠生活感到疑惑,担心可能发生什么麻烦和意外,更为将来临盆时能否顺利分娩而担忧。本书将从妊娠知识、胎儿发育、饮食保健、胎教方法、医疗预防等方面,帮您解决等待过程中的困惑,教准父母们做足功课,轻松孕育一个聪明、漂亮、健康的宝宝。书中避免了枯燥的理论,偏重于使用和指导,介绍了孕前、孕期、分娩及产后知识,对怀孕前的准备与禁忌、如何判断自己怀孕、怀孕期间的保健和营养、孕期胎教、分娩前后孕产妇所应该注意的事项和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产后恢复与保养等方面进行剖析。

  本书以科学的视角、通俗的语言告诉您孕产全程不知道的、想知道的和应该知道的一切,并伴随您共同感受孕妈妈的身体变化和胎宝宝的每日成长,解答孕妈妈遇到的各种疑惑,提供合理的营养食谱,并提醒准爸爸全面完成爱妻的孕期辅助工作,悉心呵护爱妻妊娠的每一天。

  除此之外,文中还配有幽默活泼的插图、特别提醒和准爸爸须知,让您轻松快乐阅读;由营养师特别推荐的食谱,将帮助您保证孕期全面营养,保证孕妈妈和胎宝宝在妊娠中的每一天都能得到全方位的呵护。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