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生活频繁对优生不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2:55  《孕妈妈40周同步健康方案》 

  性生活频繁对优生不利

  优生优育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和责任,而优生的责任,责无旁贷地落到了夫妻身上。对于丈夫而言,精子的数量和质量是优生的关键要素,因而精子被称为优生之本。

  因此,凡是影响精子质量的因素,丈夫应尽量排除。性生活频繁,必然使精液稀少,精子的数量和质量也会相应减少和降低。

  为了保证新生命的正常孕育,夫妻双方节制房事十分必要,尤其是男方,养精蓄锐更为重要。这一点,性欲旺盛的新婚夫妇应引起足够注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性生活  优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