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期能过“亲密”生活吗?

http://www.sina.com.cn    时尚妈咪孕育笔记 

  怀孕两性“亲密”生活一直是每个孕妈咪最关注的话题,许多孕妈咪都很担心在孕期的“亲密”行为会引起宝宝的其他问题。其实,只要谁住一些注意事项,那你就不用担心了。

  怀孕期能过“亲密”生活吗?

  首先要要切记,怀孕期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要禁止“亲密”生活的,因为在怀孕初期前三个月如果进行“亲密”的话,容易造成流产。前三个月由于胎盘在子宫壁上还不是很稳定,如果在“亲密”时过于猛烈的话容易造成流产的事故。在孕期后三个月左右的时候,这个时候由于快接近临产了,如果有不注意容易造成早产!那么你如果想在怀孕期间过性生活的话,在怀孕第4个月到第7个月进行是较安全的,这个阶段进行夫妻“亲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孕期“亲密”应注意以下几点:

  1.孕期阴道分泌物增多,抵抗力下降,“亲密”前,夫妻双方应洗一洗,保持卫生。

  2.“前戏”的密切接触阶段,丈夫可以抚摸刺激,但不要将手指伸入,以免损伤阴道,造成细菌感染。

  3.注意亲密姿势,防止腹部受压,应避免的姿势有:屈曲体位、骑乘体位和肘膝体位。

  4.亲密时间强度要适当,动作要和缓,避免过强刺激;持续时间相应缩短。

  5.关心体谅妻子,尊重妻子,严禁强行“亲密”。

  以下情形应绝对禁止“亲密”生活:

  有流产史、早产史的孕妇;出现腹痛和出血症状;有严重合并症(如高血压、糖尿病、重度心脏病等);。宫颈或阴道有明显炎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性生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