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娩时刻出现险情时如何化险为夷

http://www.sina.com.cn    大洋网-羊城地铁报 

  分娩时阻碍胎儿在子宫内倒转,同时影响胎头下降,引起胎位不正或胎头高浮,从而发生难产;并可因胎盘前置部分剥离,使得胎儿与母体的营养供应和氧气交换减少,很有可能造成胎死宫内。

  化险为夷法

  方法1

  孕妈妈一定要定时做产前检查,因此,通过做B超可诊断出90%的前置胎盘。

  方法2

  在人身晚期出现事先毫无异样感觉的无痛性阴道出血时,首先要考虑到前置胎盘的可能,孕妈妈及家人不要紧张,尽量静卧,并尽快平稳地送往医院,以便及早诊治。

  方法3

  如果出血量不多,子宫口已开大,胎儿先露部也已压迫胎盘,估计在短时间内能以阴道分娩,要接受人工破膜从阴道分娩。

  方法4

  如果出血量不多,但胎儿不足37周及为了考虑成活能力,可在一边治疗一边严密观察的情况下待产。

  方法5

  对于流血量多且短期内不可能结束分娩的孕妈妈,或者阴道大量流血已陷入休克状态,为了降低母婴死亡率,赶快采取剖宫产结束妊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分娩  难产  胎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