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妈咪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http://www.sina.com.cn    《时尚妈咪孕育笔记》 

  自从怀孕后,我特意申请了一个新的QQ号,里面除了几个亲爱的闺蜜之外,全都是孕妈咪和妈咪群。平日里,聊得最多的就是广州的孕妈咪群了。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一百个年龄相近、都在同一城市、宝宝都将在来年的三月出生,这样的一群孕妈咪聚在一起,当然是热闹非凡了。每天新话题不断,除了交流各阶段的孕期感受和孕期心得,还聊工作,聊生活,聊老公,聊公公婆和家长里短,以及各大卖场的打折情报、美食情报,哪有好吃的好玩的好逛的,聊得那个酣畅淋漓哪。

  虽然网上聊得不亦乐乎,见面的机会却很少。只是偶尔和某个住的近的姐妹相约喝喝下午茶或逛逛街。走过艰难的孕初期,终于到了孕中期,大家都建议举办个聚会,姐妹们见见面,一起聊聊天,逛逛街,相互认识认识。选地点,看环境,最后终于把聚会时间定了下来,本周五晚上7点正佳广场的拉丁餐厅。正佳广场一带是广州高档写字楼的聚集地,大多数妈妈都在这一带上班,过来比较方便,也方便吃完饭后逛街。选拉丁餐厅是因为那里环境不错,又是自助餐的形式,最重要的是有很好吃的烤肉!孕妈咪可是很能吃的哦!晚上7点,20多个身穿各式时尚孕味装的准妈咪陆续来到了这家拉丁餐厅,幸好经理提前帮我们留了位,不然这么多人想要坐一起还真不好办呢。这一晚,我们成了餐厅的主角,大家的目光都投向我们,估计看到这么多位孕妈咪一起吃饭还是第一次吧。

  在网上已经熟悉的姐妹们,见面后更觉得亲切,见面后的聊天比网上还热闹。合影时,每个姐妹都骄傲地挺着肚子,呵呵,我们都是80后的准妈咪,同时孕育着09后的小宝宝,这样一群年轻时尚的孕妈咪摆着POSE合影,该是一道多么靓丽的风景呀!

  孕期估计就这一次聚会了,以后我们的肚子会越来越大,可能就不太方便聚会了。但有了宝宝后聚会肯定会很多的,到时大家带着各自的宝宝一起出来玩该是多么有意思的事!这就是80后的准妈咪的个性,我的生活我自主!我的快乐我作主!

  幸孕分享

  孕妈咪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想要孕期过得快乐而轻松幸孕分享:你是在怀孕,而不是生病。你是一个孕妇,而不是一个病人。所以,不要给自己设制那么多的禁忌。长长的10个月育孕生命的日子,如果一直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或除了上班就是家里,那可太寂寞啦。其实孕妈咪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比如,可以每周约朋友逛逛街、喝喝茶,参加孕妈咪的聚会,参加孕期瑜伽班,孕中期和老公一起旅游,等等,只要你想做的,所有能让你快乐的事情,只要对宝宝没有危险的,就去做吧!快乐孕期,我们自己做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生活  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