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感冒何时必须就医?

  冷热交替感冒多发。感冒是小病,但对抵抗力差的孩子,任何小病都可能演变成大病。家长常把握不准,孩子感冒何时需要看病?何时只要注意保暖,冲热水澡,煲葱白水喝了,休息几天就能好转。

  广州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儿科医师谭小华认为,如果孩子的感冒出现以下情况一定要上医院处理:

  ●完全不吃东西

  ●一天有三次或三次以上反胃呕吐

  ●精神状态非常差,容易烦躁

  ●呼吸频率一分钟超过60次

  ●发热到达40度

  ●发热持续三天,且体温超过39℃

  此外,孩子受凉感冒的症状首先是先流清鼻涕,再鼻塞打喷嚏,如果症状不是这样的,得考虑其他疾病的可能性。信息时报记者 徐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感冒  就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