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两侧阴囊不一样大是咋回事?

http://www.sina.com.cn    《育儿路上答疑解惑》 

  两侧阴囊不一样大是怎么回事

  我的宝宝刚出生10天,孩子出生后发现双侧的阴囊不一样大小,医院大夫告诉我们说是鞘膜积液,让我们进行观察。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胚胎期胎儿的睾丸下降时附着在睾丸的腹膜随之下降到阴囊,形成腹膜鞘状突,孩子出生后即萎缩闭锁。但是闭锁不全就会形成不同类型的鞘膜积液。当睾丸鞘膜积液量不多时表现为阴囊中等度肿大、质软,有囊性波动感。积液量多时,阴囊表面张力较紧张,触不到睾丸。用手电筒照射阴囊时可以有光投射,肿大的阴囊呈现红亮。绝大多数鞘膜积液可以自行消失,不用治疗。个别的长时间存在,则需要手术治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睾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