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后为什么影响视力?

http://www.sina.com.cn    30以后做妈妈 

  一些孕妇发现怀孕后视力发生改变,可以向医生咨询。如果感觉现在用的眼镜不太适合,可能是因为液体滞留而发生角膜肿胀的缘故。如果您的工作对视力有一定要求,不妨重新配眼镜。一般情况下可以不予理睬,在分娩后视力就会恢复到正常。

  省事省力小贴士

  如果您的手指发生肿胀而戴不了戒指,您可以用一个漂亮的挂绳将它穿起来挂在脖子上或手腕上。

  如果您怀孕后头痛、身体肿胀或有其他不适的状况,可以用冰袋来缓解。如果家里没有现成的冰袋,您可以自己做一个。将酒精和水按1?誜3的比例调制,装入密封袋中(可以加入一些食用色素,蓝色或绿色都比较好,这样就不会被混用了)。将袋子放在冰箱冷冻,需要的时候拿出来使用。您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制作不同尺寸的冰袋,这样可以小区域或者大面积覆盖。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视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