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准妈妈的小百科全书:30以后做妈妈》

《30以后做妈妈》是一本关于孕产的图书,本书集全新的孕产理念、熟龄产妇问题分析、权威专家指导于一身。除了营养、健康、禁忌等常规孕产问题,更兼顾到 30岁以后的孕妇作为女性在生活方方面面所需的悉心呵护,从穿衣到出行,从情感心理到娱乐休闲,从受孕到生产准备工作,皆细致入微。同时,妇科专家提供的全面、系统和权威的孕期、生产指导伴随始终,是都市熟龄产妇的枕边书。
                          [发表评论]



  本书由春风文艺出版社 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5.00元

作者简介

  格瑞德·柯蒂斯、朱迪斯·舒勒
  格瑞德·柯蒂斯
  医学博士,知名妇产科医师及小儿科顾问。他也是畅销系列图书“孕期每周话题”的作者。这一系列畅销书自1990年推出以来,受到读者的好评,不断再版,本书是其最新版本。
  朱迪斯·舒勒
  拥有亚利桑那大学理学士和硕士学位,曾在加州及亚利桑那州的大学任教,目前担任HP图书公司的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