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意外怀孕不要慌

http://www.sina.com.cn    大众网-大众卫生报 

  春节期间,夫妻团圆,激情难免,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意外怀孕。如果不慎怀孕了,妇科专家告诫女性朋友,不要惊慌,冷静处理、按步骤解决才是最好的方法。

  向妇科医生咨询接受指导 所有怀孕女性,尤其是年轻女孩,都需要悉心照料,对怀孕三缄其口是件很冒险的事情。即便你不能面对父母,也应该告诉医生,这个时候你最需要的就是医生的照顾和心理辅导,专业的医生能帮助你减少焦虑,做出正确的决定。

  尽早实施人工流产 春节其实很短,一晃就过。节后,对于怀孕的女性,应该及早实施人工流产。许多人在发现意外怀孕后,就自行到药店去买药解决问题,这是很危险的。

  术后精心调养身体 ⑴人工流产后尽量不做体力活,最少三日内停止任何剧烈运动。⑵如果出现阴道出血量多、腹痛、呕吐或发高烧等情形,应立即找专业医生诊治。⑶两三个星期内禁止用卫生棉条。⑷注意补充营养,多吃富含优质蛋白和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防贫血发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意外怀孕  避孕  人流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