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买4盒雅培奶粉2盒有活虫

  自10月22日开始,本报接连刊发雅培奶粉结丝有活虫的相关报道,最终消费者王丽获雅培10倍赔偿。

  30日,家住莱山区的刘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8月18日在二马路附近一家孕婴店购买四盒雅培奶粉,分别是两盒雅培金装小安素和两盒雅培婴幼儿喜康力三联包。10月23日,她给孩子冲奶粉时发现其中两盒居然均有虫子。

  又一例雅培奶粉中发现活虫

  “8月18日,收到二马路附近一家孕婴店的短信说是搞活动,图便宜买了四盒雅培奶粉。”刘女士说,8月底拆开一盒雅培金装小安素准备喂宝宝,从外观上看,没有发现结丝生虫。由于宝宝一直不喜欢喝,就用塑料袋将奶粉密封后放入密封塑料盒保存。

  当家里的奶粉喝完后,刘女士便打开了在二马路附近购买的其中一盒雅培婴幼儿喜康力奶粉。“已经喝完盒里的第一袋奶粉。”刘女士说,10月23日,打开第二袋时,喝了三五天,她才发现包装袋里有一条活虫躺在奶粉勺里。

  “保存方式没问题,家里不开火做饭,没有米面怎么可能有虫子跑进去。”刘女士说,奶粉也在保质期之内,不可能生虫。随后,她又查看看最初密封收藏的开封小安素,“当时的情况吓坏我了,奶粉包装盒上也有一条虫子在爬。”

  当日,刘女士联系了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客服,第二天有雅培的工作人员联系她,要求上门查看生虫奶粉,因刘女士工作繁忙,奶粉拖延三五日后的一个晚上被两位工作人员取走。

  奶粉已被拿走 暂时没有回应

  吃奶粉期间,宝宝患上膀胱炎

  10月22日,也就是刘女士发现有虫子的前一天,她发现宝宝小便时总哭,而且近几天哭得格外厉害,到牟平县人民医院就诊时,被诊断为膀胱炎,尿培养的细菌是大肠埃希菌。

  刘女士从事护理工作,她认为膀胱炎或许与宝宝直接饮用的奶粉有关,便再次赶到医院咨询,“医生对此说法不一,有的认为有关系,有的认为没关系。”

  为鉴定生虫的雅培奶粉对宝宝身体是否有影响,刘女士先后拨打了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工商局等多个部门的电话,最终得到的结论是,烟台没有检测奶粉质量的部门。“网上只搜到北京、上海有检测的地方,但太远。”

  刘女士在烟台妈妈群里称,“宝妈们,再也不要给宝宝喝雅培奶粉了,给孩子喝的奶粉竟然发现活虫。”

  小安素奶粉被雅培公司工作人员取走,雅培公司工作人员留下一份说明书,大体内容是,经过多道工序检测、检查,雅培奶粉没有问题。

  “难不成消费者会为点奶粉钱自己放虫子!”刘女士说,其中一盒有虫子的雅培婴幼儿喜康力被宝宝打翻,奶粉里的虫子找不到了。“雅培工作人员将这袋奶粉带走了,说会给一个说法,但是事情过去接近一周了,也没有回应。”刘女士说。

  刘女士在发现小安素奶粉有虫子时,第一时间拍照留证。“手里有充分的录音、照片证据,能证明事件的真实性。”刘女士说,事情最终能否如愿索赔不重要,重要的是雅培能否给消费者一个说法,几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希望妈妈们都引起重视,不能忽视宝宝饮用奶粉的质量。(记者 宋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