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两岁神童智商141高过奥巴马

  环球网

  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年仅两岁的英国神童亚当·柯比,在经过相关智力测验合格后,成为以智商为唯一入会标准的门萨国际(文沙学会)英国分会的成员。

  亚当家住英国伦敦南部的郊区,当其他的幼儿还在学习走路的时候,他已经在读莎士比亚的著作,学说日语、西班牙语和法语,甚至还能自己进行坐便训练。

  现在的亚当所掌握的技能,一一罗列出来定会让人自愧不如。值得一提的是,亚当接受斯坦福比奈智商测试获得141分,比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英国首相卡梅伦高出10分,距离145分的天才标准仅有4分之遥。

  亚当的父母表示,虽然亚当聪颖过人,但平日里他仍然是个好动爱玩的快乐男孩。父亲说:“我和妻子都不是门萨成员,不过我们都算得上聪明,虽说比起亚当真的是差远了……我想亚当之所以智力成长得这样快,主要是因为我们找到了有效的方法来令学习更有趣。

  一旦他选定某个方向,进入该领域,就能够根据自己的步调来展开接下来的行动了。”此外,英国门萨的CEO在谈话中也对亚当寄予了厚望,期待他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