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伤不起出生就被整形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从何时开始,好莱坞巨星出街的利器不再是包包、鞋子,而是手中的宝贝星二代,这些萌娃的质量也是一个比一个高。除了有遗传基因的功劳之外,宝贝们之所以如此上镜,可能还有整形的功劳,你信吗?在婴幼儿发育期做整容,常人多是无法理解。但星爸星妈们也有苦衷,因为时尚界对明星和家人容貌会特别挑剔。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 帕特洛和“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 马丁的千金苹果 马丁曾被媒体评为“全球最可爱的10个明星宝宝”之一。这个荣誉来之不易,小家伙还不到一个月大就连挨了两次刀,一次是脸部手术,一次是腹部去脂手术。格温妮斯认为好身材要从娃娃抓起,“利用手术拉紧腹壁两侧肌肉,去除多余脂肪和皮下组织,从而让肚子看起来平坦而健康。”

  格温妮丝 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女儿Apple

  格温妮丝 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7岁女儿Apple一起外出Shopping

 格温妮丝 帕特洛和Apple、Moses

  比利华山庄的整形外科医生沃尔特 布鲁姆林说:“苹果的手术是婴儿整形术中常见的一种,男女婴同样适用。手术后适当锻炼可以很快恢复,长大以后也能一直保持性感、健美的小腹。”

  奥斯卡影后海伦 亨特40岁才和导演丈夫马休 加纳罕生下第一个孩子玛琪娜-蕾-戈登-加纳罕(MaKena lei Gordon Carnahan)。两个月时,海伦就为女儿请了整容医生,商量后决定将玛琪娜眼角向外拉伸,对脸颊进行调整,使脸部更有层次感,线条更优美。”为了将来有一张美丽的脸,海伦觉得让女儿现在受点儿苦也值,“你看玛琪娜的脸多精致。不久前我带女儿参加了一个时装展,别人的孩子和她根本没法比。”

 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怀抱女儿玛琪娜

  海伦亨特和女儿玛琪娜

  大嘴美女茱莉亚 罗伯茨也主张对孩子要“趁早动手”,她曾对《接触周刊》的记者说:“有些人等到年纪大了以后才想做手术,但往往已经太晚了。如果你对宝宝的外表不满意,就要及早动手。”她和丈夫丹尼 莫达(Danny Moder)曾在龙凤胎孩子女儿夏素 柏特西娅(Hazel Patricia)和儿子宾尼斯 华特(Phinnaeus Walter)3岁不到的时候,就准备请整容医生。

  茱莉亚罗伯茨的龙凤胎儿女

茱莉亚罗伯茨早产的一对儿女

  《接触周刊》的一名内部人士透露说,杂志发布的茱莉亚 罗伯茨双胞胎的照片是修过图的,“原图上茱莉亚的孩子有点老气,而修过的图上,宝宝看起来更性感更年轻。”

  名模海蒂 克鲁姆和黑人歌手席尔Seal得子,媒体曾尖酸地说这是他们见过的最丑的孩子,还说反正海蒂有钱,他们尽可以去做整容。

  海蒂克鲁姆与席尔的第二个女儿Lou Samuel

  超模海蒂-克鲁姆和两个儿子出行

  还有一度传得沸沸扬扬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家的“丑娃”。众所周知,金喜善的美是靠后天动刀整出来的,基因在此,生出来的女儿虽然胖嘟嘟的非常萌但论五官自然不会美到哪里去,于是,网友们便开始猜测:金喜善的女儿会整容吗?既然国家文化在那里,整是肯定整的,只是时间远近罢了。

金喜善女儿

金喜善和女儿

金喜善老公朴周永女儿全家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