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哺乳期妈妈能喝冷饮吗?

  现代健康报

  炎炎的夏日,喝杯冷饮起到的解暑止渴作用是非常大的。但是普通人喝多了冷饮对身体无益,更何况产妇呢?正处于哺乳期的妈妈适宜喝冷饮吗?哺乳期妈妈喝冷饮对有什么影响呢?

  哺乳期能吃冷饮吗?

  新妈妈哺乳期偶尔吃没有问题,但如果妈妈喝太多冷饮,是会导致孩子拉肚子的。尤其在孩子已经拉肚子了或是胃肠不好的时候,妈妈就更不应该喝冷饮了。

  哺乳期能吃冷饮对产妇有什么影响?

  哺乳期的妈妈若吃多了冷饮食物,对自身健康并没有什么影响。如果过量食用,则会出现拉肚子等情况。

  哺乳期能吃冷饮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哺乳期的妈妈若吃多了冷饮食物,对自身健康并没有什么影响,但会通过乳汁影响到婴儿,抵抗力弱的婴儿难以适应乳汁的变化,就很容易发生腹泻。并且像冰镇西瓜等冰镇水果,乳妈妈也要当心。如果乳妈妈吃了冰冷的食物,最好过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以后再给宝宝哺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