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妈购买宝宝用品的经验总结

  核心提示:好多的准妈妈由于经验不足,在选择宝宝用品的时候难免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浪费。该买的没买,不该买的又买了一大堆,现在龙妈我就跟大家交流一些选购宝宝用品的经验。

  好多的准妈妈由于经验不足,在选择宝宝用品的时候难免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浪费。该买的没买,不该买的又买了一大堆,现在就跟大家交流一些选购宝宝用品的经验。

  到了孕中期的时候差不多就该选择宝宝的用品了,好多的准妈妈由于经验不足,在选择宝宝用品的时候难免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浪费。该买的没买,不该买的又买了一大堆,现在就跟大家交流一些选购宝宝用品的经验。

  一、 选购宝宝用品的时间

  到怀孕7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了,太早了,买一大堆的东西也是闲置着,晚了行动有该不方便了。

  二、选购宝宝用品的宗旨

  现在市场上宝宝用品的品牌很多,价格也参差不齐,名牌的东西不见的好用,我个人的宗旨是,选最好的,不选最贵的。像我买的一个宝宝洗澡用的水温计只花了6块钱,比起几十快前的东西来一点都不差呢!

  三、宝宝用品的购买途径

  一些大的卖场和孕婴店都是不错的选择,选购的时候大家要多比较几家,甚至是同一种商品,因为商家不同,价格就能差好多呢。我买的好多东西都是在卖孕妇装的那家瑞涵买的,他们的婴儿用品种类不多,但都是最常用的。网上购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一定要选那些信誉好的卖家才行,买之前一定要咨询清楚了,免得送到家不是自己想要的东西,来回的快递费就够你受的了。

  四、宝宝用品的选购种类

  1、新生儿纸尿裤:这个不用买太早,宝宝刚出生的时候最好用尿布,建议大家选帮宝适紫色包装的那种,直接买s号的就可以了。这个可以赶超市促销的时候多买点,宝宝小的时候用的比较多。

  2、 浴巾:我买纱布的,越洗越软,还买了条毛巾的,都很舒服。价格纱布的25,毛巾的42。

  3、 小毛巾:这两种东西建议用纱布的,越洗越软,宝宝用很舒服的。我买聪明谷5条装的15元。

  4、 隔尿床垫:在瑞涵买的10块钱,超值。

  5、 浴盆:本来是在红孩子定的,正赶上断货,等了一周还没有来,结果有天和老公去市场买菜,看到卖土产的地方有,38块钱买了一个。也算超值。

  6、 洗澡床:也是在瑞涵买的,28块钱。

  7、 小脸盆:和澡盆一起买的。比较省钱。

  8、 护臀霜

  9、 婴儿沐浴液

  10、婴儿洗发精

  11、爽身粉:冬天出生的宝宝就先不用准备了

  12、婴儿湿巾:以上几种都买强生的,超市买的,总共50不到。

  13、婴儿洗衣液

  14、奶瓶(一大一小)

  15、奶嘴:都买nuk的,红孩子送货,60多。

  16、吸奶器:日康的,35元。

  17、奶瓶刷:日康海绵的:9块,也是在瑞涵买的。

  18、奶瓶清洁精:买一小瓶就足够用了。我用的是安利洗碗的那种。

  19、安抚奶嘴:我个人认为总用这些东西对宝宝可能不好,不过还是备了。

  20、奶瓶保温套:和暖奶器备一个就可以了。我买了个暖奶器,58元。

  21、按摩梳:一定要买。那个和小刷子似的可以刷宝宝头上的头癣呢。日康的:6块钱,也是瑞涵买的。

  22、针筒式喂药器:但愿用不上哦!

  23、吸鼻器

  24、安全剪刀(指甲刀):两种我都买了,总共11元,也是日康的。

  25、头枕:7元。

  26、桌角保护器:可以等宝宝大些的时候再买。

  27、安全门卡

  28、餐具:虽说要等到宝宝大些的时候才可以添加辅食,还是买了以备不时之需。总共32元。

  29、消毒棉花球

  30、棉花棒:4元,日康的。

  31、退热贴:这个不用买太早,等生完宝宝再买也来得及。

  32、围嘴:要多备几个。我买的2元一个,买了5个。

  33、牙胶:是小王子的;4元。

  34、儿童水杯

  35、妈咪包

  36、婴儿车:好孩子的,朋友送的,自己就省了。

  37、婴儿床:刚出生的宝宝还是跟妈妈睡吧。

  38、婴儿餐桌:可有可无。

  39、婴儿装若干:同样大小的衣服不用备太多,宝宝长得很快,一转眼就都穿不了了。

  40、乳垫:至少要4对。刚开始用了一次性的,觉得没有可洗的好用。

  41、束腹带及束身衣

  42、奶粉:不用太多,200克就足够了,虽说医院也送奶粉,可毕竟选择的余地小,所以还是自己准备吧。

  还有好多随机性的东西,等用的时候买也来的及,家里常备一些婴儿用品销售类的杂志,想到什么就让他们给送货,也很方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