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少女开房后产子 怕新男友发现将婴儿摔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周琨) 17岁少女,与网友相识后数次发生关系,继而又闪电分手,不料已经怀孕,结交新男友后,她竟将刚出生的婴儿从楼上扔下致死。近日,白云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某菲。

  发生关系后闪电分手

  检方查明,2013年11月,17岁的刘某菲在QQ上与茹某认识并成为男女朋友,其间两人曾数次发生关系。

  12月末两人因性格不合闪电分手。2014年2月刘某菲发现自己怀孕,茹某要求打掉胎儿,但刘某菲没有去,茹某也没有深究,两人后来也没有再联系。

  2014年8月,刘某菲认识了新男友刘某,她怕新男友知道自己怀孕,就推说是腹部长了肿瘤。因为刘某菲本来比较胖,刘某就把对她是否怀孕的怀疑抛到脑后。

  婴儿死亡后她与朋友喝酒唱歌

  2014年10月5日晚,刘某菲与男友刘某一起到白云区大朗的某公寓开房,10月6日凌晨,刘某菲觉得肚子痛。早上刘某离开时问她要不要去医院,她说不用,随后刘某外出办事。

  13时许,刘某菲在厕所产下一名男婴,刘某菲把孩子装在袋子里,在卧室窗口顺手就把孩子扔了下去。下午15时许,有装修工人听到婴儿哭声后报警,男婴被送去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晚上,刘某菲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与刘某一起出去和她的朋友吃饭喝酒唱歌。

  前男友事后才知是亲生

  2014年10月8日下午5时许,刘某菲在白云区夏茅村煤气站附近,因涉嫌故意杀人被白云湖派出所抓获并立案侦查。此时,婴儿亲生父亲茹某从刘某菲发给他的手机短信得知儿子出生。刘某菲还在短信说,她因为弃婴被抓了,可能会坐牢。但茹某还不知道刚生下的婴儿被刘某菲从楼上扔下去死亡了,也不清楚到底是不是他的亲生孩子,直到公安机关经过亲子鉴定后才发现那确实是他和刘某菲生的孩子。

  2014年11月12日,白云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某菲。

文章关键词: 未成年少女 摔死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