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母罚5岁女儿喝过量汽水致其死亡,被判35年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为5岁的女儿亚历山德拉。图为5岁的女儿亚历山德拉。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俗话说,有了后妈就有后爸。只因孩子偷喝了一口她的酒,美国田纳西州一位狠心的继母竟然伙同丈夫,强迫只有5岁的女儿喝下过量的葡萄汽水和水,最终造成女儿死亡。这对狠心夫妻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据悉,59岁的继母玛丽发现5岁的女儿亚历山德拉偷喝了一口她的酒,于是就和丈夫一块强迫孩子喝下2.5公升的葡萄汽水和水,作为惩罚。

  孩子后来因此疼的大叫,并失去意识,但是这对狠心夫妻并没有立即带孩子去医院就医,孩子最终因饮用过量饮料造成头部肿胀和脱肠而死亡。

  夫妻两人最终因二级谋杀和严重虐待儿童罪被法庭判入狱35年,不得假释。

文章关键词: 汽水 继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