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得知怀孕仅30分钟后出车祸与未婚夫殒命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2014年4月在英国萨里郡利普菲尔德,20岁的女子汉娜 桑德斯(Hannah Sanders)驾驶的雷诺 Clio汽车失控侧滑,撞向对面车道。她同车上的未婚夫在这场车祸中双双殒命。令人扼腕的是,发生致命车祸前30分钟,她刚刚得知自己怀孕。

  在车祸听证会上,当时与汉娜的汽车反向行驶的一辆丰田汽车的司机丽塔 希思(Rita Heath)向法庭描述了2014年4月25日汉娜驾驶汽车发生车祸的整个过程。丽塔表示,当天下着雨,道路湿滑。汉娜的汽车行驶到弯道处,突然失控,撞向自己所在的对面车道。尽管汉娜试图控制汽车方向,但还是以失败告终。车祸撞击瞬间发生,对面车道的丽塔也无能为力。

  据悉,汉娜和未婚夫都在萨里郡奥克斯特德的一家超市工作,二人是中学时认识的。车祸发生前30分钟,汉娜刚刚获悉自己怀孕这一喜讯。她和未婚夫领完新房子的钥匙,准备返回,却在途中不幸发生车祸。二人均因多发性创伤,在这场撞击事故中殒命。惨剧发生后,数十人在“脸谱”网上对二人的去世表示哀悼。(实习编译:张思雨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