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产后杀婴被批捕

  19岁未婚少女,产后因害怕竟残忍杀害婴儿。惠州惠城区人民检察院于12月9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静进行了批准逮捕处理。

  今年4月15日清晨,惠州市清洁工人黄某昌在仲恺高新区某外资厂8号门前拾捡废品时,在一个垃圾桶中看到一个白色塑料袋,里面有一个蓝色包裹。他打开后发现,包裹里竟是一个死婴,于是立刻打电话报警。后来,经法医鉴定,死者为新生婴儿,发育正常,生前被他人使用绳索勒颈致机械性窒息,合并被他人使用锐器刺戳致肝脏破裂大出血而死亡。惠州警方立案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竟是婴儿的生母,只有19岁。

  据承办该案的检察官介绍,嫌疑人名叫李某静,未婚,韶关新丰人,中专文化,在惠台工业区某外资厂上班。4月14日凌晨3时许,李某静在其所居住的仲恺高新区某外资厂员工宿舍产下一名女婴。由于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李某静并不想抚养女婴。当时女婴不停哭泣,李某静害怕被人发现,情急之下用水果刀在婴儿肚子捅了两刀,并用其证件吊绳勒住婴儿脖颈打了死结,致婴儿死亡。当日下午17时30分许,李某静下班回到宿舍后用床垫、床单将婴儿包裹,放进一塑料袋中,丢弃在宿舍楼下垃圾桶内。直到次日早晨,婴儿尸体才被发现。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陈云飞 王磊) 

文章关键词: 杀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