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男童患罕见疾病,数月内竟然中风15次

图为患病男童亚当和其母亲。图为患病男童亚当和其母亲。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纽约长岛的四岁男童亚当被诊断出患有极其罕见的疾病——这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竟然连续中风15次,不仅双腿不能走路,一只眼睛也睁不开,最后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据悉,亚当在过去数月出现了连续中风症状让医生大感困惑。医生最后终于诊断出,亚当患上了一种极其罕见的疾病——原发性进行性动脉闭塞症,目前全世界仅有不到200例这种病例。

  虽然医生为亚当开了试验性药物,企图阻止病情恶化,但是亚当的病情并没有缓解,反而出现更多的中风症状,而且他已经不能自主呼吸,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而为了结束亚当的痛苦,亚当的父母在医生的建议下,最终决定去掉呼吸机,让他平静离去。中新

文章关键词: 男童 中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