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孕妻浓妆染发又抱狗 说好的禁忌呢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孕妻浓妆染发又抱狗 说好的禁忌呢

  化浓妆、穿高跟鞋、大跳、染发、抱宠物……这些都是孕妇避之不及的,可“天王嫂”昆凌却在怀孕以来一项项打破了这所谓的孕期禁忌。对此医生表示,只要工作环境安全,正常上班和生活完全没问题

  难道多年来的坚持都是无所谓的?

  辽宁省人民医院产科主任李志勤表示,虽然孕期比较特殊,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是没问题的,孕妇不要因为怀孕就纹丝不动地安胎,那样反而对孕妇和胎儿不好。

  昆凌化浓妆抱宠物 这样没事吗?

  近日,周杰伦的妻子昆凌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是她抱着宠物狗化着浓妆的照片。微博一出,就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特别是妈妈和孕妇们,她们说自己怀孕时都很谨慎,换上平底布鞋和凉鞋;那些眼影、睫毛膏、防晒霜都送人了,没用完的也都过期扔掉了;香水更是不敢喷,别说染发了,在准备要孩子的前一年都没有染过发烫过头;家里有宠物的,也把宠物寄养在朋友家或者宠物中心,有的干脆送人了。

  一些妈妈苦口婆心地表示,“孕期尽量不要养宠物了,也尽量别化妆,虽然我们不能说这一定有影响,但为了宝宝更健康,不美不养宠物又能怎么样呢。”

  工作环境安全 快乐上班无不可

  对于孕妇禁忌,辽宁省人民医院产科主任李志勤表示,只要工作环境安全,正常上班和生活是完全没问题的,不要因为怀孕就过度担心胎儿安全。

  “不让接近宠物,主要是因为宠物身上可能会寄生弓形虫,引起弓形虫病,有传染给胎儿的可能,但如果宠物经过了安全的检疫,一些预防措施得当,也不是不能养,国外好多家庭都养宠物,孕妇和胎儿也都没有问题;至于化浓妆,如果有必要,偶尔一两次没什么大问题,而且现在还有孕妇专用的护肤品,没有毒素和化学品,还是相对安全的;染发也一样,普通的染发剂肯定不行,但孕妇专用的就没什么问题;小幅度跑跳对于健康产妇和胎儿来说也不是大问题,只是说大幅度的跳跃不要做;高跟鞋如果因为工作关系穿一下不会对胎儿造成太大影响,但如果天天穿七八厘米的高跟鞋走路,别说孕妇,正常人也受不了。”李志勤表示,孕妇不能不动,适当的运动对孕妇反而有帮助,如游泳。

文章关键词: 昆凌 孕期禁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