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为停个车争吵 一架打没两个娃

  今年20多岁的王某,在南京秦淮区一大市场做农副产品生意,刚结婚娶了老婆,日子过得挺惬意。但让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去年夏天因为一点小事跟对方吵架,一时冲动踹了对方一脚,结果因打群架造成了两个胎儿夭折,一个是对方的,一个是自己的。而且,他还要为此承担刑事责任。

  去年夏天的一天,王某跟自己的父亲在店里看店。这时,来了一辆货车,给隔壁摊位送货。车子挡住了王某的店门,七八个人忙着卸货。而且这个货车停得有点问题,紧靠着王某家的车子,王某的父亲怕对方干活不注意伤到自己车,就过去跟工人们说让他们赶紧搬别挡着自己门,影响自己做生意,再有一会开车时候小心点,不要刮到自己家车。老人说得无可厚非,但没想到对方态度不好,不仅不理,还跟老头吵了几句。看到对方人多势众,王某的父亲气呼呼地回家了,把事情跟王某说了。

  王某年轻气盛,一听父亲在外面受了气,冲出来要对方算账。他先找到司机李婷,看到对方是个女的,王某开始只是让对方把车开走。但是李婷不买账,不肯移车,王某就上前跟李婷拉扯起来,拉扯当中,王某踹了李婷肚子一脚,把李婷踹倒在地。听到打架了,周围邻居和王某的父亲赶紧出来拉架,经过协商,李婷同意移车。随后,李婷把车移开。按说这事就这么算了也就过去了,结果李婷移车之后,王某不肯罢休,揪着同在场的李婷的前夫又打了起来,随后王某的妻子、姐姐、母亲,一起加入战团,殴打李婷和她前夫。众人无法劝解,最终只能报警,警方赶到后,将双方都带到派出所。

  结果,刚到派出所,李婷就喊肚子疼,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结果经过检查发现,由于被殴打,李婷肚子里两个月的孩子流产,已经构成轻伤二级。更为重要的是,李婷要承受的不仅是身体上的痛苦,还有精神折磨。由于李婷之前跟丈夫离婚,目前正在协议复婚过程中,这个2个月的孩子就是两人复婚的重要因素,这个孩子因为这个意外没有了,让两人的复婚计划也不得不推迟。而更让王某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妻子之前也怀孕了,但是两人并不知道,结果因为打这场架,王某的妻子第二天也流产了。而因为王某殴打李婷,已经造成对方轻伤二级,必须要为此负刑事责任,虽然这时候王某道歉并愿意高额赔偿,但最终没有获得李婷的谅解,近日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南京秦淮检察院追究刑事责任。

  说完这件悲剧,大宁其实有点伤感,刚刚自己当爹的大宁,深知一个孩子到来得不容易,以及他能给家庭带来的快乐。而王某就为一点小事,不能保持冷静,一场架打没了两个娃,实在令人唏嘘。有了王某这样的教训,大宁觉得父母们今后遇到事情时都该保持冷静,因为冲动的结果你可能无法承受,就当一切为了孩子,也往后退一步吧。

  通讯员 秦 检 扬子晚报记者 贾晓宁

文章关键词: 争吵 流产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