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孕妇美国产子,接到13万英镑巨额账单

  一对英国夫妇前往美国纽约欢度新年假期,不料怀有身孕的妻子突然临盆。因早产11周的孩子无法出院,这对夫妇面临总额13万英镑(约合20万美元)的医疗账单。李·约翰斯顿及夫人凯蒂·阿莫斯上月26日来到纽约度假,阿莫斯28日出现早产征兆,入院后不久产下仅1.36千克重的儿子。医院方面告知,早产儿3月10日之前无法出院乘飞机回英国,这对夫妇只能继续待在美国。包括孩子住院费在内,医院方面开出的各项医疗费用总额达到13万英镑,让这对夫妇感到棘手。他们的好友为此在网上发起一项筹款活动,募得近9600美元。幸运的是,医院方面2日发表声明,宣布已经与这对夫妇的保险公司协商好费用事宜,他们无需再支付任何医疗费用。(徐超)

文章关键词: 美国产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