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小公主正脸曝光

凯特王妃产后10小时抱小公主亮相凯特王妃产后10小时抱小公主亮相
打开时尚荟页面进入时尚荟精华在线版下载时尚荟精华离线版  广州观察 房地产业今年将推“营改增” 成本会增加吗? 谁说旅游新规一出就不能在公众场合抠鼻了? 四月广州中心区二手楼成交量大涨九成 手机被偷后 收到了假“定位”邮件怎么办? 怎么才能当上羊城小市长? 【广州日报记者眼中的尼泊尔】通过镜头见证尼泊尔人民的乐观与坚强 宝马怎么提高排量 抵制"平行进口"变相提价? Uber是网络公司还是汽车租赁公司? 新闻 论坛 服务 汽车 美食 健康 熬夜加班喝多少?喝饮料有讲究 食品问题 需要从安全的角度去思维 春游野餐美味 自己动手更美味 白云山四大会所变身茶餐厅 食非所食? 舌尖侦破分子料理点心 餐桌上的奶白浓汤应慎喝 奶白浓汤不神秘 那些年骗过我们的概念食品“零脂肪”“非油炸” 农产品种植如何戒“药瘾”?  广州24小时更多 司机醉驾被截 随车同伴撕打交警[05-03 20:26] 铁路客流遭遇强降雨 广铁集团五一期间运客520万人[05-03 18:28] 又是电梯!祖孙被困9小时 吃生南瓜菜叶充饥[05-03 16:18] 涉恶性案件 26岁陆丰男投案自首[05-03 08:17] 雅蠛蝶!广州进入夏天模式[05-03 16:53] 刘诗雯擦干眼泪再出发首夺世乒赛女双金牌[05-03 23:13] 哗啦啦啦雨来啦!雷雨大风预警生效 未来三天都可能有阵雨 哗啦啦啦雨来啦!雷雨大风预警生效 未来三天都可能有阵雨 买买买!跨境店四处开花 看看哪个最适合你 买买买!跨境店四处开花 看看哪个最适合你 780吨“中国结”挂在伶仃洋上 港珠澳大桥首个标志性景观完美呈现 780吨“中国结”挂在伶仃洋上 港珠澳大桥首个标志性景观完美呈现        广州日报>>2015年5月4日>>B1版  本版新闻标题导航系列报刊大洋网网站地图 放大放大缩小缩小缩小默认  B叠(4版) / 今日24版 王妃示范无需坐月子,你怎么看? <查看评论> 大洋新闻 时间: 2015-05-04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莫斯其格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携公主亮相。(CFP 图)  公主外貌曝光。(CFP 图)   公主外貌曝光。(CFP 图)

  据路透社报道,5月2日,肯辛顿宫宣布,英国凯特王妃产下一个女儿,这个孩子是英国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位列她的爷爷查尔斯王储、爸爸威廉王子和哥哥乔治王子之后。凯特王妃在伦敦产下一位小公主后不到10小时就抱着家庭新成员出现在公众面前接受大家的欢呼,在这条新闻中,有人把目光聚焦在萌萌的小公主身上,有人感叹王妃凑了个“好”字很幸福。

文章关键词: 王妃 坐月子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