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记怀孕事(图)

  2014年10月17号,小天使悄悄地住进了妈妈的肚子里,我们感谢老天的恩赐,我们有了宝宝。

  亲爱的糖果,我是妈妈,妈妈是一名幼儿老师,每天跟许多小朋友在一起,因为他们天真活泼,所以妈妈的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的。

  亲爱的糖果,开始妈妈有点不相信你真的到来了,所以每天都会用试纸测一测,直到看见深深的两道杠,妈妈终于忍不住哭了,给你的爸爸打电话,我能感觉到他激动的流泪了。

  妈妈以为自己体质很好,很勇敢,没想到在第7周的时候被妊娠反应打倒了,每天睁眼之后吐,闭眼之前也吐,妈妈从120斤瘦到了100斤,在家里躺了整整两个星期。

  妈妈会经常感觉疲惫,可能还没有适应小小的你。

  我们家里有一只小狗,她的名字叫“安妮”,原来她跟妈妈特别亲,因为怀孕不可以碰宠物所以我们被隔离了,但是趁他们不在家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在一起抱抱。

  第14周,妈妈去做了B超,这是妈妈第一次看到你,你像一个小茄子,那么小,那么可爱,大夫说:“这个小家伙一点都不老实,像在蹦极。”妈妈还听到你坚实有力的心跳,那一刻,妈妈又哭了。

  看到你的小手小脚,妈妈忍不住要学学你。

  妈妈的妊娠反应慢慢的减轻,可以吃下去东西了,妈妈最爱吃的就是面条、包子,所以只要妈妈想吃,爸爸义不容辞带我们去。

  每次吃完妈妈都特别的开心,因为妈妈很久没有感觉的饱是什么感觉了。

  每一次产检,医院的人总是特别特别得多。

  这是妈妈在听你的心跳。致我们的糖果

  28周血糖测试,妈妈喝了50g葡萄糖,实在是太痛苦了。

  看,28周的你,已经是个小小人了,最有特点的就是你圆圆的小脑袋。

  妈妈的妊娠反应没有之后,就开始像原来一样,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一点没有忌口。

  现在糖果36周了,妈妈的脸、手、脚开始水肿,但是妈妈会坚持的,每天也会练习呼吸,希望能顺利把你生下来。

  妈妈的体重也渐渐长了上来,原来的漂亮衣服、裤子,都穿不上了。

  妈妈在孕期无聊的时候最爱做的就是玩手机,刷微博刷人人刷QQ,刷微信,刷空间……最后迷上了开心消消乐。

  这只大鹅为妈妈贡献了很多鹅蛋,表扬一下它。

  只要没有孕吐,妈妈的精气神就好啦。

  妈妈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一切。

  糖果,这是你的爸爸,他是一个小老板,有自己的小事业。

  他爱好摄影,这是他的工作室。

  他给妈妈拍了许多好看的照片。

  你的爸爸是双鱼座,浪漫、细心、贴心、有责任心有爱心,他是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女婿,还会是一个好爸爸,嫁给他是妈妈最幸福的事情,每一次妈妈见到他,都会想抱抱他亲亲他,因为妈妈太爱他了。

  这就是你爸爸的浪漫,他会时不时的给妈妈些小惊喜,非常的细腻。

  2015年4月27号,这是妈妈和爸爸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妈妈下楼的时候,看见爸爸手里捧着玫瑰,对妈妈说:“宝宝,跟我走吧。纪念日快乐,我爱你。”他还送了你一个礼物呢,胎教音响。

  妈妈孕吐很厉害的时候,只要你爸爸在身边,都是他帮妈妈穿袜子穿裤子。

  每一次孕吐,爸爸都会默默站在妈妈的身后倒好一杯水,跟妈妈说:“宝贝,你辛苦了!”

  晚上睡觉,爸爸总是贴着床边,生怕挤着妈妈,有的时候妈妈把被子抢走了,爸爸就冻一晚上,不忍心把妈妈叫醒。

  爸爸还会变着花样给妈妈做饭吃,爸爸从来没有让妈妈忌口,只要妈妈想吃,爸爸都会带着妈妈去吃,只要爸爸会做,就会亲自做好给妈妈。妈妈心热的时候,特别想喝可乐,爸爸就给妈妈买,偷偷地让妈妈喝雪碧,还会说:“过瘾么,媳妇?”

  你爸爸最喜欢吃烤串和牛排。为了报答他对妈妈这么好,时不时的,妈妈也会陪他去吃他爱吃的东西,哈哈。

  妈妈要是不开心了,爸爸会想着办法逗妈妈开心。

  妈妈从网上知道,听诊器可以听到宝宝的心跳,爸爸很着急的趴在妈妈肚子上听,还温柔的说:“糖果,我是爸爸。”

  爸爸有时候会突然袭击,跑到妈妈单位来接妈妈下班,还会偷偷地拍照片。

  你的爸爸还特别有爱心,一次我们从加油站出来,看见环卫阿姨在够塑料袋,爸爸二话不说下车帮助环卫阿姨。

  爸爸和妈妈都很想知道你的样子,就去博爱医院照了照片,看,你已经长得很成熟啦,是不是很像爸爸?

  这是爸爸陪着妈妈去看老奶奶,爸爸从来没有怨言,他真的是一个好男人。

  这是爸爸给妈妈种的西瓜,希望在生你之前,能吃上。

  看,爸爸给你买的小车,小床,小柜子,每一件都是他自己组装的,爸爸真的很爱你。

  你的爸爸把自己比喻成超人,因为只要妈妈让他做的,他都能为妈妈做到。这是爸爸过生日,妈妈给他准备的蛋糕,他还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

  爸爸经常对妈妈说的话就是:”宝宝,我会好好爱你,怀孕真是辛苦你了,我会好好对你"

  爸爸和妈妈非常相爱,因为有了你,生活变得更甜蜜,所以把你的小名叫做”糖果“,爸爸妈妈也希望你今后的日子能够甜甜蜜蜜快快乐乐。

  妈妈非常庆幸,有一个好婆婆,就是你的奶奶。

  妈妈和她的关系非常好,她把妈妈当成自己的女儿,对妈妈疼爱有加。她在妈妈心里,是一个特别好的女人,善良、慈祥。

  你的奶奶经常给妈妈做衣服,睡衣、T恤、裤子、裙子,她的手特别巧。妈妈说想要一套超人的睡衣,她用了一下午时间给妈妈做了一套,妈妈特别开心。

  妈妈每次回家,你的奶奶都会买好很多水果,只要是妈妈爱吃的,都会准备好。

  妈妈的衣服,她都会给妈妈洗干净,折叠好放进衣柜,大到外套,小到内衣内裤。

  因为你快要出生了,奶奶给你做了好多好多尿布,被子,褥子,她担心妈妈坐月子冷,给妈妈也做了一床被子。

  看,你的奶奶在帮你组装小床。

  你的爷爷是一个不爱表达的人,但是他对妈妈一样的好,总是为妈妈默默地做一切,给妈妈买排骨,买香水,买护肤品,买牙杯,因为怕妈妈怀孕穿鞋不方便,给妈妈买了一个穿鞋凳,上面还放了个小坐垫。

  这是你的姥姥和姥爷,他们非常恩爱,他们也非常的爱你,姥姥和姥爷,经常趴在妈妈的肚子上给你说话,在妈妈怀孕的这36周里,他们对妈妈宠爱,甚至溺爱,也没有让妈妈忌口,只要是妈妈想吃的,立马呈现在眼前啦。

  宝贝糖果,这就是我们的一家,幸福的一家。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希望你健健康康的来到我们家,我们爱你。致我们的糖果

  这是妈妈的好姐妹,在妈妈孕吐不舒服的时候,她们给妈妈买好吃的放在妈妈的包里,经常打电话询问妈妈的身体状况,她们是真正关心妈妈的小伙伴,妈妈能交到这样的朋友,感到非常幸福。

  PS:

  这是你在妈妈肚子里14周-36周的变化,妈妈悄悄把它记录下来了。

  本文选自新浪育儿博主nancychao198 点击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