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极早期意外服药怎么办?

  怀孕极早期意外服药怎么办?

  女性在下次月经到来之前,我们无法判断是否怀孕。目前的证据表明:该阶段属于胚胎对外界不良因素的非敏感期,无论是感冒还是误服药,对胚胎影响都较小,其影响存在全和无的规律。“全”是指胚胎100%接受不良因素的影响,会出现流产结果。“无”是指胚胎一点也不接受外界不良因素影响,胚胎会继续发育下去。早孕期B 超检查可以辅助判断胎儿发育情况,如果生长发育较好,属于无的结局,如果发育不好,属于全的结局。

  ——本文摘自由东方出版社授权的《常玲图解妇产百科:十月怀胎》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孕早期服药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