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贾静雯怀二胎 与小9岁男友修成正果

贾静雯和女儿及修杰楷贾静雯和女儿及修杰楷
修杰楷贾静雯将有自己的宝宝了修杰楷贾静雯将有自己的宝宝了

  贾静雯承认怀孕 修杰楷已正式求婚

  5月5日下午,比贾静雯小九岁的修杰楷在微博晒出与女友及梧桐妹的合照,宣布与女友贾静雯造人成功的喜讯。修杰楷向贾静雯母女深情告白“谢谢你,小天使,一路陪伴着我们一起迎接另一个小小天使的到来~谢谢你,妈咪,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我会用我的幸运,转换成幸福,让我们一起拥有!”六分钟之后贾静雯转发该微博甜蜜回应“谢谢你们给我的幸运与幸福 更谢谢上天给我的平安与健康 感谢感恩”。

  照片中贾静雯和修杰楷还有贾静雯与前夫10岁的女儿梧桐妹,三人统一穿着白色亲子装。梧桐妹更是举着一张写着“我是姐姐”的纸牌,而贾静雯则是举着一张写着“我是……”的纸牌放在肚子上,暗喻已怀二胎。梧桐妹作为准姐姐亲吻妈妈肚里的小宝宝,修杰楷环抱着贾静雯,可谓是 “一家四口”温馨和谐。

  两人的喜讯公开后,有媒体询问修杰楷经纪人,对方证实贾静雯已怀孕,目前五个月,且腹中宝宝是个女孩,目前两人尚未结婚,何时举办婚宴也还没确认。

  贾静雯2010年结束与前夫孙志浩婚姻后,独自抚养女儿“梧桐妹”,去年10月被曝恋上小九岁的修杰楷。恋情曝光后,两人也大方承认,修杰楷还曾被拍到接送梧桐妹放学,看似已融入女方家庭。

  网友热评:

  所有经历的苦都是换去幸福的筹码,祝福你们!——@小手冰凉の思蜜

  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幸福。自己开心就好。管别人说什么呢!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经历了才知道。——@琳琳娃娃

  姐弟恋终成正果,恭喜恭喜!——@兔子牙

  情路坎坷,希望这次你能找到真的对你好的人生归宿。加油了,女神!——@桃子君

  这次一定要幸福!——@嘻嘻哈哈

  还记得她离婚挣女儿时的憔悴,祝福你!敏敏~——@刹那芳华

  高龄孕妇怀二胎要有归零心态

  专家表示,女性35岁以上怀孕则为高龄孕妇。现年40岁的贾静雯,是名副其实的高龄孕妇。高龄生育二胎的风险甚至比生育头胎还高。若第一次生育时是阴道分娩,那么再次分娩几乎与生头胎如出一辙,要经历产痛。因此,做好充分准备,配合规范的孕前、孕期检查,是可以将高龄生育二胎的风险降到最低的。

  生育二胎的女性无论高龄与否,都应该具备归零心态,千万别以过来人自居,以为生过一次了有经验,很多检查都是可做可不做的,这样的话,给自身带来的风险甚至会比高龄加二胎都还要大。

  打算生育二胎的高龄产妇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安排好“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生活。其次要处理好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一个重新的规划和评估,经济上也要做好一定的储备。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身体上的准备:孕前3个月夫妻双方全面体格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若有疾病,治愈后再妊娠。环境优生,避免不良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对妊娠的影响,如远离宠物、远离烟酒、远离辐射等。规范围产期保健,重视对糖尿病、高血压、甲亢的筛查,重视高龄产妇出生缺陷发生几率增高,必要时做孕前咨询和产前诊断。疤痕子宫再孕,孕期特别注意早孕期排除子宫疤痕部妊娠,孕期检测先兆子宫破裂的风险,中晚孕排除前置胎盘和胎盘植入的风险。保留第一胎分娩的相关资料,提供医师做优生咨询和恰当的分娩方式选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 二胎 姐弟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