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怀孕又联系不上孩他爹 女孩携前男友烧了男友家

  怀疑自己怀孕,却又联系不上男友,心生怨恨的90后女孩居然联合前男友一把火烧了男友的家,造成损失10万余元。日前,南京溧水法院依法审结此案,被告人孙瑶和周林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江南时报记者 纪树霞 通讯员 郑娉娉 李子翾

  男友和情敌均不理睬

  孙瑶是南京江宁区一家工厂的员工,有个正在交往的男朋友赵斌,赵斌感情生活比较随意,在与孙交往的同时还有另一名女友,并且已经谈婚论嫁。

  2014年9月,孙瑶发现自己例假迟迟未来便怀疑是怀孕了,于是她便想让赵斌陪着去医院检查,可赵斌一直联系不上。心急之下,孙瑶便让同单位的前男友周林一起前往赵斌位于溧水区的家中寻找。二人赶到赵斌住处时,发现家中无人,对方电话也一直关机。

  孙瑶觉得赵斌可能正与另一个女人在一起,于是又给情敌打电话,然而对方并没有理睬。

  砸坏家具后还点火

  孙瑶彻底被激怒了,她和周林用夹炭的铁钳将窗户撬开,把手伸进去将门把拧开,然后进入赵斌家中,用椅子将卧室玻璃给砸碎了,又把衣柜的玻璃给砸了,周林便也帮着一起砸。周林又建议孙瑶在院子里放把火,以此吸引邻居注意,让邻居通知赵斌回来。

  孙瑶听后没有说话,周林见状直接将赵斌卧室床上的被子往院子里拉,拉到二楼楼梯口时,由于被子太重,周林又把被子拉回卧室的地上,然后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被子的一个角点燃。看着被子烧起来,孙瑶感到害怕,她随手拿起一件衣服盖在火上将其踩灭,被子上只余点点火星。之后,两人离开了赵斌家。

  二人各赔偿50000元

  孙瑶再次给情敌打电话,称赵斌家被她砸了。赵斌闻讯后,在回去的路上驾车拦住孙瑶和周林,紧接着两个男人厮打起来。过了一会,派出所民警过来将四人带走。

  到公安机关后,孙瑶和周林才知道,在他们离开赵斌家后,被子上的火星又燃了起来,并导致卧室里的物品和墙壁被烧毁,两人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经鉴定,孙瑶和周林在赵斌家损坏的财物价值共计人民币101770元。

  事后,孙瑶和周林各赔偿赵斌50000元,赵斌对两人行为表示谅解。经审理,溧水人民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分别判处孙瑶和周林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文章人物均为化名)

文章关键词: 怀孕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