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一是个“妹控” 有哥哥的姑娘有多幸福

  摘要|《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结束云南西双版纳的录制后,本周爸爸和宝贝们将在福建开启新的旅程。刘烨由于工作原因缺席,宝贝霓娜代父出征,诺一接过爸爸的任务,担负起了照顾妹妹的重任。有了妹妹需要照顾,诺一直接从傻白甜秒变霸道总裁。

诺一霓娜诺一霓娜
霓娜大哭霓娜大哭

  面对长不大的爸爸 诺一操碎了心

  《爸爸去哪儿3》已经播了4期,史上最接地气的混血宝宝诺一,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个照顾长不大的老爸刘烨的故事。从第1期开始,混血小帅哥诺一就承担了“照顾”爸爸的责任,上演了“宝贝去哪儿”的逆袭故事,先借用观音姐姐传话来打动网瘾大发、顾着上网打游戏的火华社社长刘烨。开始“唐僧附体”的唠叨功,之后又在分到了最破房子的时候,主动帮忙烧火做饭,安慰有颗玻璃心的“小公举”刘烨,被烟熏出来了,还不忘补刀一句“我的眼睛有点‘瞎’”。在其后的几期节目里,也是处处照顾刘烨,给爸爸讲孙悟空、雷音寺的故事,时不时还飙两句《最炫民族风》,活脱脱从一个忧郁的法国混血小王子,变成一个大碴子东北味的“农村留守儿童”。

  在最新一期“丛林冒险”里,为了不让刘烨“拖累”自己,诺一选择让爸爸去坐直升飞机完成冒险任务,自己一个人跟着邹叔叔、轩轩去冒险,出发前还一脸欢喜,搞得“小公举”刘烨一脸失落,不得不“假哭”卖乖,诺一赶忙安慰老爸,谁料父子俩假戏真做,真的对面双泪垂了。

  下一期爸爸不在 诺一独自照顾妹妹

  下一期刘烨由于工作原因缺席,女儿霓娜代父出征。刘烨在微博预告:“晚安,下期诺一带妹妹去,养他这么多年了,也得该帮爸爸分担点了,但就这一期没参加录制。”诺一接过爸爸的任务,担负起了照顾妹妹的重任。

  6个小朋友要在完全没有爸爸看护的情况下,用一天时间去完成“村长”交代的任务。陌生的环境、凶恶的“包租婆”,连一向高冷的康总都哭了,不到5岁的诺一因为有妹妹霓娜在旁边,突然摆脱“傻白甜”模式,成熟了。一边安慰找妈妈的妹妹,一边抹去康康脸上的泪水;吃饭的时候,还给妹妹喂饭;而在和其他小朋友玩耍时,也不忘牵着妹妹,全程开启360度无死角护妹技能,展示了属于哥哥的担当。短短3分钟的预告,已经把屏幕外的网友们“萌”化了,纷纷点赞“诺一是个好哥哥”、“这期叫做哥哥去哪儿”。

  网友有话说

  ●傻白甜诺一瞬间变身霸道总裁妹控,瞅瞅这冷酷决绝的眼神简直苏死人,分分钟脑补出一部偶像剧……

  ●我天诺一太苏了啊!!!原来他是个小妹控!!!抱着哄妹妹那段简直苏死人!!!小小年纪不但要出来带爸爸还要喂妹妹吃饭。哄了妹妹还帮康康擦眼泪!这孩子简直了!!!

  ●刘家大儿子不容易啊,照顾爸爸还要照顾妹妹。

  ●看谁还说我诺是傻白甜,哥哥力max。

  ●哥哥力max!!!明明自己也很无助害怕,但是为了安抚妹妹,强装镇定给妹妹依靠的感觉。

  ●社长你真是几辈子的福气修来这么一双儿女,我不管,我要去你家拐孩子!

  ●史上最暖哥哥,霓娜上辈子拯救宇宙了吧~

  ●还好社长没去,否则诺一要照顾俩小孩儿,真照顾不过来。

  ●这孩子太懂事了,又可怜要带一个大爸爸,还要带个妹妹。不容易哇!心疼诺一!

  小编点评|小男神诺一,颜值高就算了,还是个的“妹控+暖男”!小小年纪不仅要照顾逗比的老爸、年幼的妹妹,还要不时安慰落泪的康总。把妹妹搂在怀里擦眼泪的那一幕,感觉所有的责任瞬间都扛起来了!刘烨说,“诺一的英雄是孙悟空,而霓娜的英雄是诺一。”这句话听着满满的感动!看完这些以后,小编只能说一句,有哥哥真好!(责编:格格)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诺一 妹控 刘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